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諒許志安偷吃 鄭秀文IG洩「真實心聲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20:51
就在2019年即將結束前,鄭秀文在IG發文洩漏自己這1年來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就在2019年即將結束前,鄭秀文在IG發文洩漏自己這1年來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鄭秀文IG)

鄭秀文和許志安情牽多年終結婚,沒想到在今年4月,許志安被爆偷吃黃心穎,儘管事後他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但大家非常不捨鄭秀文。沒想到鄭秀文事後竟然立刻恢復冷靜,公開發聲明表示原諒許志安;日前她在IG發文,發表自己這1年的心聲,網友和粉絲們都看了都十分不捨。

許志安與港姐亞軍黃心穎,4月份被媒體爆出2人激吻,16分鐘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。事件爆發之後,黃心穎遠走美國,直到這個月才回到香港;被媒體問到對於和許志安的事情,黃心穎回應「無論是我想說或是我要說的,私下和公開場合我都說了,所以在那件事上面都不會再做任何的回應,這次回來最主要的是陪家人。」

 

至於男主角許志安,儘管在偷腥事件發生後召開記者會道歉,甚至在鄭秀文的演唱會上現身力挺愛妻,仍遭對方的歌迷噓爆。受到傷害的鄭秀文,事後選擇原諒且不願多談,積極投入演唱會的籌備,讓整起事件得以噤聲。
許志安與黃心穎的不倫事件,震驚整個香港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到了2019年尾,鄭秀文27日在個人IG發文,而且還上傳了1張黑白照片;她的發文提到「適度獨處,非常重要。尤其想事情的時候,思想只能一人獨享。順道為塞滿的思路去蕪存菁,為腦裡大掃除,思路要擺改新一年的工作規劃了,休息工作再工作。」

隔天鄭秀文又在IG分享了2張照片,只見她坐在沙灘上,眼神眺望著遠方的海面;鄭秀文發文提到「2019年剩下幾天,對你們而言,你們會覺得是:1.還有四天;2.只剩餘四,這兩者是非常不同的思維導向。」接著又分享1段走在海岸旁邊步道的影片,發文寫著「身後的路就彷彿走過的這一年,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足跡;男女老幼,高矮肥瘦;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。人生是一場無止境的自我成長啊!」
 

看到鄭秀文這幾天了IG發文,不少粉絲和網友都十分心疼,並紛紛留言祝福,並希望她明年能夠重新再出發,也期待她的新作品問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秀文#許志安#黃心潁#偷腥#港姐#亞軍#演唱會#沙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19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