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攻藍委選情 韓辯論打何志偉、羅致政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20:05

總統大選政見會、辯論會上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是猛烈開火,就連沒選總統的都被打到,點名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家族到上海開銀行、重提羅致政婚外情,或許也在助攻該選區的國民黨立委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(12.29):「你們的陽信銀行薛凌立法委員,他的兒子何志偉立委,2013年陽信銀行到上海去開,他說了甚麼話?吃飽肚子最重要。你們不是在用台灣的主權換經濟嗎。」

被韓國瑜在辯論會的流彈掃射到,何志偉不願出面回應僅表示台灣的銀行,有8成都會到大陸,主要是服務台商。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:「一邊又要阻止兩岸和諧,一邊又想發著中國財,現在被點名了,又選擇逃避,似乎感覺就是默認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明明不是總統大選的主角,卻躺著也重槍的,還有民進黨立委羅致政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(12.27):「立法委員羅致政想選新北市長,帶個女孩子到飯店,被爆發,誰整他?新潮流。」

韓國瑜在全國關注的,總統政見會,提起羅致政2017年的婚外情,難道是想一方面打民進黨派系,另一方面喚起民眾記憶,助攻國民黨派出的挑戰者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立委柯志恩:「我個人本身是不會在這種緋聞案,去做一些的批評,不要這樣子的一個做法,到底會不會喚起,特別是女性同胞的一些注意,我覺得是有待觀察啦。」

被點名的羅致政,同樣選擇不回應,從政見會到辨論會,韓國瑜機關槍掃射,韓式風格開戰,替藍軍立委輔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立委選舉

#政見會#柯志恩#韓國瑜#羅致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571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