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郭合體直播衝選票 支持者喊「棄韓保宋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9:41

2020大選,小黨林立,台北市立委選區就出現好幾個,候選人政治立場接近,選票重疊的狀況,像是國民黨第五選區候選人林郁方,日前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,原本屬意的副手人選站台,就引發棄保操作的聯想,儘管本人否認,但小黨候選人瓜分一定程度票源,確實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,就連宋楚瑜合體郭台銘直播,也在跟網友互動中喊出棄保口號。

圖/TVBS

 
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vs.劉宥彤:「我們吃菜包很敏感,我們都沒想到只是覺得它好好吃,幸好沒有草包的菜可以拿。」

宋楚瑜、郭台銘同框直播吃早餐,不忘趁機狂酸藍綠候選人,一起互動的網友再加碼幫火力加溫。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太好了棄韓保宋,感謝你。」

 
看到支持民眾,喊出棄保,宋楚瑜笑得好開心,同框直播的郭台銘也跟著嗨,但棄誰保誰這一招,可不只用在總統選舉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:「林郁方當選,林郁方當選。」

圖/TVBS

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候選人林郁方,日前請出郭台銘原本屬意的副手人選,幫忙站台就引發操作棄保聯想,透過拉攏郭粉,從民眾黨推薦的候選人徐立信身上挖回藍營選票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:「我從來沒有講過說,叫大家投票給我不要投給徐立信,基本的態勢就是這樣子,就有一點像冷戰時期,美蘇兩個集團在拉扯。」

民眾黨立委候選人徐立信:「我的選票結構他可能不瞭解,他已經離開中正萬華3年多,很大的票源就是,就是討厭藍綠的選票。」

其實不只第五選區,台北市還有好幾個選區,因為選民重疊,可能出現立場接近的候選人,互相搶票,像是第一選區代表民進黨的吳思瑤,得拉回一邊一國行動黨李婉鈺的泛綠選票,第四選區同黨的高嘉瑜,面對郭正典也有相同困境,如何操作棄小保大成了左右選情的關鍵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蔣萬安vs.支持民眾:「他說我認識你,謝謝。」

戰況緊繃的第三選區,光是蔣萬安、吳怡農就打得難分難解,後頭還有立場偏綠的民眾黨何景榮,瓜分票源第七第八選區,則是有民眾黨蔡宜芳張幸松攪局,兩人都有能力搶下一定程度綠營選票,2020大選小黨林立,不到最後一刻,沒人有把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2020總統爭霸

#蔡沁瑜#宋楚瑜#郭台銘#蔣萬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969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