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神網軍案發酵? KMT:高市八席立委全上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9:31

高雄市上屆立委席次,民進黨拿下全部席次,不過民調封關前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,30日公布最後一波這次立委選舉的民調,目前有五席穩定領先,幅度最高還達到22%,另外三席也都在誤差範圍內,黨部主委說有信心八席全上;而民進黨候選人也淡定強調自己同樣八席穩定領先,最後只有票開出來,就能見真章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:「全部都有信心,放心好了,一定全壘打,一定全壘打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,喊出要八席立委全上,而且強調有所本。

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:「共諜案的烏龍事件開始一直發酵,再來就是我們卡神案楊蕙如的事件,加上誰對不起高雄人的這個事件也一直再發酵。」

 
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,目前有五席穩定領先,幅度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22,另外三席都在百分之三的誤差範圍內,有信心最後十幾天能夠擺脫糾纏,但到底哪幾個區穩定那些區又是膠著,國民黨保密到家。

圖/TVBS

主持人:「所以在這邊,給大家拜託再拜託。」

不過聽在民進黨立委耳裡,倒是相當淡定,認為根本就是對手在信心喊話。

民進黨高市立委候選人賴瑞隆:「我們所掌握的狀況,事實上都是穩定的啦,而且都是有一定的差距的,國民黨這樣的說法,我想我們就是尊重啦,畢竟他有他的選舉策略考量。」

民進黨候選人有信心但不敢大意,就在於以高雄市第九選區的小港前鎮,賴瑞隆上一屆拿了超過十萬票,超過六成選票,不過2018年的市長選舉,國民黨的韓國瑜,都得到超過五成票數,另外第八選區的鳳山,民進黨許智傑上一屆拿了十一萬票,幾乎是國民黨的一倍,不過去年韓國瑜硬是逆轉勝,還比對手陳其邁多了三萬多票。

圖/TVBS

民進黨高市立委候選人許智傑:「民進黨內的民調,是我們八區都領先百分之五以上,雙方面都各有加分跟扣分的議題,國民黨扣分最多的一個是韓國瑜自己的問題。」

 
以上一屆立委選舉,民進黨在高雄市拿下所有席次,不過經歷了去年九合一選舉,藍軍在各區選票都大幅成長,如今雙方都喊出要八席全拿,也考驗著去年颳起的韓流,是否能夠延續到投票前最後一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民調#民進黨#國民黨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81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