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辯論會批媒體 韓辦:是受害者不平之鳴

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5:46
圖/TVBS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批評媒體,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,韓對媒體的批評相信是因為長期身為受害者的不平之鳴,但尊重新聞自由。

韓國瑜昨天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批評媒體,引發各界討論。王淺秋上午在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,韓國瑜對媒體的批評相信是因為長期身為受害者的不平之鳴。

 

她表示,韓國瑜尊重新聞自由,但呼籲新聞自由之虞也要有查證事實,及應該擔負的倫理道德,讓閱聽人獲得的訊息都是正確且經查證的訊息。韓國瑜以受害人的身份強烈質疑過去可能很多報導內容是針對性、偏頗、不正確及未經查證,所以有這樣的說法。

王淺秋指出,這事情叫「我們與惡的距離」,新聞自由是普世價值,但媒體的第四權也應該要有所規範監督,而不是無限上綱,尺度應該符合民主價值、倫理道德、查驗精神及平衡報導。不是只有候選人需要被檢驗,若部分媒體成為某政黨打手,攻擊特定人士,也應該要有檢討空間。

針對韓國瑜昨天在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中稱前總統馬英九太軟弱,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,並不清楚韓國瑜為何如此發言。
 

王淺秋表示,其實韓國瑜不是惡意要批評,韓國瑜所謂的軟是指心軟、宅心仁厚,不是要刻意攻擊,只是在做一個論述跟比較,請馬英九理解跟不要見怪。第一時間也已經與馬辦溝通澄清,希望不要造成誤會。

媒體詢問,韓國瑜昨晚在大台中勝選造勢晚會致詞時疑似有飆髒話,王淺秋則表示,並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王淺秋#受害者#新聞自由#第四權#髒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647

0.1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