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市毒防基金會續存 所有員工欠薪1/5前發

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4:24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毒品防制事務基金會不僅積欠員工薪資,存廢問題也引發外界關注。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主持基金會董事會後表示,毒防基金會續存運作,所有員工欠薪明年1月5日前發畢。

財團法人高雄市毒品防制事務基金會董事長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由於請假,今天董事會由李四川主持,員工欠薪和基金會存廢問題是董事會討論焦點。董事會約召開1.5個小時。

 

李四川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經董事討論,因高雄市毒防基金會於民國106年成立,隨後高市府毒品防制局成立,有部分業務重疊,所有董事希望基金會與毒防局的業務進行盤整。

李四川說,如果毒防局權責可以辦理的業務,就由毒防局來彙整警察局、教育局、社會局、衛生局等局處分工,其餘政府機關沒有辦法處理的一些中輟生追蹤或戒癮後追蹤等,必須由基金會協助。因此,基金會在人事上等支出負擔會減輕,且因有追蹤計畫,外界也較願意捐款。

至於員工欠薪問題,李四川說,基金會捐款的董事和企業者也告訴他如果必要的話願意協助。將依基金會章程募款和由政府補助,所有員工欠薪和年終獎金等共3.5個月,依規定於明年1月5日前發畢。
 

高雄市毒防基金會執行長李宗憲接受訪問表示,會由小組召開會議與毒防局討論業務和資源進行整合,希望基金會人力可以精減。

高雄市毒防基金會約有本金新台幣1000萬元,現有21名支薪員工,7月起財政不佳,12月5日就發不出11名員工的11月薪資,另10名支援的外勤員工為免影響業務推行,仍勉強照常支薪。

高雄市毒防基金會有17席董事,包括高市府9席、高雄地檢署2席、橋頭地檢署2席、民間學者專家4席。基金會整合公、私部門資源,以公益為目的,與高市府毒防局攜手進行反毒宣導及輔導工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防基金會#欠薪#員工#人事#反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08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