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麻州人低溫中跳水 追悼「冰桶挑戰」發起人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5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還記得冰桶挑戰嗎?這場兩年前在網路世界大行其道,還引發全球名人參與的活動,由美國漸凍人佛瑞茲發起,為了宣傳治療漸凍人症的募款基金。雖然福瑞茲已經在12月初過世,他的父母也舉辦最後一次募款活動,希望將冰桶挑戰的精神延續下去。

美國麻州,這群人不畏六度水溫,直往大海裡衝去!

 

佛瑞茲爸爸:「想對Pete說生日快樂,讓我們一起擊敗漸凍人症,確保不再有家庭、不再有人,因為這可怕的疾病受苦。」

原來這一天,是冰桶挑戰發起人佛瑞茲的生日!儘管他已經在12月初病逝,但精神顯然保存在人們的記憶裡。

佛瑞茲爸爸:「一、二、三。」
 

參加民眾:「老實說我覺得很棒,腎上腺素激發,和朋友們一起奔跑真的很好玩,而且我們知道他在天上看著。」

過去的冰桶挑戰,是為了幫佛瑞茲負擔醫藥費用的基金募款宣傳!如今佛瑞茲過世,他的父母決定用跳海當成最後的冰桶挑戰,也是基金的最後一次募款活動。

佛瑞茲爸爸:「所有的回憶湧現,願上帝保佑他,我知道他已經安息了,這讓我們可以忘記,他因為漸凍人症飽受的病痛。」

除了到海邊辦活動,佛瑞茲讀高中時,打過的冰球校隊也辦了場募款義賽。

佛瑞茲高中冰球隊教練:「他的人格特質鮮明,也是隊伍中有強烈意志的球員,非常努力。」

儘管沒能躲過死神召喚,不過佛瑞茲已經透過冰桶挑戰,讓更多人認識漸凍人症,也把他的精神留在人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冰桶挑戰#佛瑞茲#漸凍人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87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