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才酸馬「軟」弱 韓臉書改口:人善心「軟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吳奎炎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6:28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辯論會上,講到前總統馬英九,說他敗在一個字「軟」字,不過後來似乎發現不對,在臉書改口說是民進黨利用馬總統「人善心軟」,對此馬英九不多回應,但對韓國瑜辯論表現,反而給出大大的讚!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馬英九:「表現啊,火力十足,主導全局。」

大讚韓國瑜辯論表現,但馬前總統其實你前一天,也是辯論會的主角之一!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馬英九總統什麼都好,學問也好,做人也好,敗在一個字軟弱的『軟』。」

 
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們辦公室已經有很詳細的說明,我沒有需要再補充了。」

圖/TVBS

辦公室第一時間的聲明,是說不清楚韓市長為何如此發言,也說每天輔選行程都很硬,一點也不軟,看來馬前總統不想從自己嘴巴「明嗆」,但韓國瑜辯論會完,也馬上在臉書改口了!

說民進黨是利用馬總統「人善心軟」,他為馬總統抱不平,可以溫良恭儉,但絕對不能再讓,接著這個人,又再補一槍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馬施政)有軟有硬啊,他該做的他還是盡量去做啊,兩岸他的任內是維持穩定和平啊。」

圖/TVBS

難得和馬前總統站同陣線,但不管哪個才是韓國瑜本意,大家看藍營選前怎麼還在鬧哄哄。

立委(國)許毓仁:「韓國瑜他也很公平公正的說,三任總統也有我們國民黨的,可是我們也沒有要推辭,雖千萬人吾往矣,我一定會把這樣的責任擔下來。」

 
確實韓國瑜也說了自家的前總統蔣經國,說他身材五短、脖子短、四肢短,但畢竟特別講到馬英九「軟」,不免讓外界聯想,該不會韓國瑜還在為當初馬英九,找郭台銘來參加初選,還心有千千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馬英九#辯論#王金平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55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