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滲透法繼續協商 橘:質疑多盼謹慎立法

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2:21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說,台灣需要一部保護國土安全的反滲透法,但現在立法院推的這部法案,被質疑的地方很多,一定要有更多的解釋與溝通,希望能夠謹慎立法。

宋楚瑜上午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播吃早餐,外界認為是想營造話題,避免被邊緣化。于美人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,很多人都說宋楚瑜被邊緣化,但以宋楚瑜的從政經歷,當然知道「草包」跟「菜包」的步伐是怎麼踩的。

 

于美人說,但宋楚瑜不願意走這樣的步伐,不是不懂,而是聽到更遠的鼓聲,因此有不一樣的步伐;她強調,宋楚瑜將眼光放的非常遠,所思所想都是為了台灣的未來,在詭譎多變的國際情勢中,要如何守護好國家。

立法院今天繼續協商反滲透法草案,立法院會31日也預計處理反滲透法草案。于美人今天也重申親民黨的立場表示,台灣需要一部保護國土安全的反滲透法,但現在立法院正在協商的反滲透法草案,被質疑的地方非常多,一定要有更多的解釋與溝通。

于美人說,大家都想守法,目前這部草案所規範的範圍之寬,會讓大家變得綁手綁腳,不知道哪個動作會犯法。如果看了整部法案,也會發現問題是很大的,希望能夠謹慎立法;台灣希望一部好的反滲透法,內容應該要更清楚。
 

談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9日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批評媒體,于美人表示,宋楚瑜說得非常清楚,怕熱就不要進廚房,國家領導人應該尊重第四權,這件事大家自有公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滲透法#朝野協商#于美人#宋楚瑜#第四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732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