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烈焰衝天約1樓高!燒毀6機車 住戶急滅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3:11

台北市萬華的國興國宅,清晨發生機車火警!住戶說,從窗戶往下看時,火焰已經有一樓高,趕緊衝下樓,跟警衛一起拿滅火器打火,這把火波及六輛機車,受害車主說,這個月初機車才剛保養,天氣冷車沒發動,會著火也充滿疑問,由於國宅屬於開放空間,住戶反應過去有人聚集抽菸,是不是有縱火可能,警消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圖/TVBS

 
火警現場,拉起封鎖線,居民議論紛紛,這把火燒起來時,很多人才剛起床。

居民鄭姓女子:「從窗台看的時候,火勢已經燒到大概一樓高,那因為一樓是我們住家,所以我馬上衝下來,看到警衛在滅火,我直接拿滅火器就衝了。」

熱心居民因為幫忙滅火,不小心吸入滅火器乾粉,事後喉嚨也感覺到有點不舒服,起火點,在這輛燒得最嚴重的摩托車,火勢往外燃燒,總共波及六輛機車。

 
圖/TVBS

受害車主vs.住戶:「天氣冷又鑰匙也沒開,都沒有在發動什麼都沒有,我還在睡覺聞到臭味,鄰居喊得很大聲。」

聽到呼叫聲,車主趕下來才發現,愛車燒成這副模樣,強調這個月初才剛保養車,質疑火警發生原因不單純,30日清晨,萬華國興路一處民宅前的機車格,驚傳火警,警消到場時,火勢已經被住戶和警衛撲滅,起火位置在國興國宅,屬於開放社區,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進出,因為過去曾有過這件事,民眾也在懷疑,有沒有縱火可能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居民:「(平常逗留在這邊做什麼),我怎麼知道,都有人在這邊走,(會在這邊抽菸或怎麼樣嗎),也有。」

警消事後在現場採證、拍照,而現場變電所就有一個監視器鏡頭,也許能夠還原火警發生前後,有沒有可疑的人進出,幸好這回火警只有財物損失,發現得早,沒人傷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縱火#火勢#滅火#監視器#國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28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