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辯論交鋒! 他列7理由「她才是真草包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10:06
圖/公視提供
圖/公視提供

2020總統唯一一場辯論會昨日(29日)落幕,三組候選人激烈交鋒。對此,看完辯論會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在臉書評論,看完不難發現誰才是真正的「草包」?

韓國瑜昨日在辯論會上再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「讀稿機」,只會照個唸幕僚寫好的文稿,不如請工讀生,丹田有力且聲音清脆,表現會更好。而蔡英文則澄清,前3次政見發表會加上這次辯論會,「你有看到讀稿機了嗎?」她自認盡心盡力準備資料向人民報告政見、回答問題。

 

看完辯論會,孫大千今在臉書表示,看完不難發現,誰才是真正的「草包」?並列出7大理由。孫大千指出,要像讀稿機一樣的照稿唸才能發表演說的人是草包;連罵個人都還需要一直看稿的人是草包;拿不出政績來爭取支持,只能夠靠販賣芒果乾來騙取選票的人是草包。

孫大千認為,當了快4年的總統,還沒有辦法體會到庶民實在感受的人是草包;都已經要競選連任,還搞不清楚台灣真正需要什麼政策的人是草包;永遠沒有反省能力,只知道怪人民和罵對手的人是草包;每天沈迷在漂亮的數字裡做夢,自我感覺良好,「何不食肉麋」的人是草包。孫大千表示,搞了半天,她才是真正的草包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孫大千#韓國瑜#蔡英文#宋楚瑜#辯論會#總統辯論會#2020#總統#草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6

0.0857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