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軍發動空襲 鎖定伊拉克及敘利亞境內真主黨旅


發佈時間:2019/12/30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30 09:5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伊拉克基爾庫克(Kirkuk)附近一處軍事基地27日遭火箭攻擊,造成一名美國民間承包商喪命。美國國防部今天則表示,美軍已空襲伊拉克和敘利亞境內「真主黨旅」的5處據點。

路透社報導,美國國防部指出,美軍已空襲伊朗支持的什葉派穆斯林民兵組織「真主黨旅」(Kataib Hezbollah)5處據點,其中3處據點位於伊拉克,2處位於敘利亞。

 

伊拉克石油重鎮基爾庫克附近一處軍事基地27日遭遇火箭攻擊,導致一名美國民間承包商喪命,還有4名美軍及2名伊拉克安全部隊成員受傷,美方指控這起攻擊是「真主黨旅」所為。

美國國防部發言人霍夫曼(Jonathan Hoffman)透過聲明表示:「真主黨旅不斷攻擊駐有『堅定決心行動』(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)聯軍的伊拉克基地,美軍對此因應而進行了精準的防禦性空襲。」

一位不具名美國政府官員透露,這些空襲行動是由F-15戰機執行的。
 

伊拉克軍方聲明則指出,伊拉克境內今天歷經3場空襲後,有4位民兵喪命,另有30人受傷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拉克#敘利亞#空襲#火箭#真主黨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90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