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嘉瑜演唱會嗨翻 和黃捷、呱吉、學姐尬歌喉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9:42

有「港湖女神」稱號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,下午辦了場募款演唱會,而且包括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臺灣民眾黨的「學姊」黃瀞瑩,還有組建歡樂無法黨的網紅「呱吉」都來了,跨越黨派色彩,高嘉瑜在政壇的人氣,不言可喻。

圖/翻攝自老天鵝娛樂

 
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,人生第一場演唱會,北市府前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來相挺。

「學姊」黃瀞瑩vs.立委候選人高嘉瑜:「(柯文哲)他問我要來(台中)幹嘛,我說要來唱歌,他說怎麼沒有找我?他一臉疑惑,他有跟你唱過一首啊,有啊有啊雙人枕頭對不對,但是他唱的太差,所以我就不找他了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沒來,但躺著也中槍,被高嘉瑜開嘲諷,說找他來會破壞質感。

 
圖/翻攝自老天鵝娛樂

「學姊」黃瀞瑩vs.立委候選人高嘉瑜:「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,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,是我走音還是你走音?我也不知道。」

高雄的「白眼女神」黃捷也來了,她穿上雄女制服,和北一女的高嘉瑜互尬歌喉。

高雄市議員黃捷vs.立委候選人高嘉瑜:「Don't stop never give up,為愛情找一個夢想,雨下得再大又怎樣,開心地淋一場。」

黃捷興致一來,把演唱會一秒變成造勢場合。

高雄市議員黃捷vs.現場民眾:「五號,當選,五號,當選。」

圖/翻攝自老天鵝娛樂

高嘉瑜出招,辦演唱會拚選舉,廣邀名人站台加持,網紅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也上台跟高嘉瑜PK,只不過音樂一下,呱吉卻開始失控。

 
網紅議員呱吉:「我撇車技術一流,無人和我軋,是按怎學校的老師攏無疼痛我,是不是ABCD看無卡憨就攏免教,老爸老母歸工底罵,喋喋喋唸無知唸啥。」

呱吉唱的面紅耳赤,每一句都像用生命在唱,讓高嘉瑜在一旁看到笑場,候選人辦演唱會募款,娛樂效果十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呱吉#高嘉瑜#黃瀞瑩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09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