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論唱「其實你不懂我的心」 韓諷綠愛騙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9:45

總統辯論會,三方陣營酸言酸語,再度火力全開,總統蔡英文說自己不有趣,也不會跪著走路,而宋楚瑜則大酸國民黨奇才很多,而韓國瑜不但還原父親遺言,還用唱歌諷刺民進黨和大陸官員吃飯喝酒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大家記得這首歌嗎,其實你不懂我的心,你不懂台灣人的心,我現在就告訴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,你們這些立法委員到大陸,和人家喝酒把歡,應該唱其實你不懂我的心。」

怎麼又唱歌了,總統辯論會都能高歌一曲,想知道,旁邊候選人的感受嗎?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國民黨的不長進,簡直到了匪夷所思的境界,韓市長你說,你是百年難得的奇才,坦白講,國民黨的奇才還真不少。」

 
宋神掌再開酸,老樣子,藍綠都有份。

圖/TVBS

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:「蔡總統,你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問我,做壞的那些事情,都沒有問過我,所以搞得亂七八糟:「

到底什麼亂七八糟,宋主席沒進一步解釋,唯一一場辯論會選民更想知道,候選人有沒有講得亂七八糟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柯P總統,柯P市長,不是柯P總統,要等2024年,看他有沒有機會。」

口誤喊出柯P總統,讓隔壁正版小英總統忍不住大笑,交叉詰問的直球對決,韓市長想談「有神論」,暗喻人在做天在看。

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爸爸活到84歲,一輩子無神論,他過世前一個星期把我叫到旁邊,聲音非常小聲告訴我,兒子這個世界上有神耶,我問我父親,爸爸你看到了嗎,搖搖頭,你聽到了嗎,搖搖頭。」

 
韓市長,辯論會上,感性還原父親遺言,蔡總統則是,拉回理性。

總統蔡英文:「蔡英文不是一個很有趣的人,我不會慷慨激昂,也沒有辦法隨時哽咽,更不會跪著走路,製造娛樂的效果,但是蔡英文知道,在做中華民國台灣的總統時候,必須要挺直腰桿。」

三人辯論,誰言之有物,誰又只出一張嘴,選民都看在眼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辯論#總統#唱歌#諷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13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