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紐約再傳反猶太攻擊 男闖教堂砍5人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9:4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猶太人最近正在過光明節,沒想到美國紐約,過去七天,至少發生八起反猶太攻擊事件!最新一件就發生在當地28日晚間,至少五人被砍,兇嫌雖然駕車逃逸,卻很快就遭到警方逮捕。

猶太教光明節第七天,紐約州蒙西小鎮,竟發生,男子持刀隨機砍人案,當時男子持開山刀,闖入一間猶太教會後,隨機砍傷5人,其中2人傷勢嚴重。

 

目擊者:「我看到他走到門邊,我問是誰半夜過來,還撐著傘,當我這麼問時,他就把刀拿出來,開始闖到大房間內。」

目擊者形容,當時男子雖用圍巾遮臉,卻能看得出,是非裔美國人,當時他手中的刀,像掃帚一樣大相當嚇人,幸好該名嫌犯,目前已經被逮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:「我們都看到發生什麼事了,而我們不會接受。」
 

只是類似的攻擊事件,早就不是第一次發生,光明節期間,紐約就傳出至少八起,猶太教徒,遭攻擊事件,有人只是單純走在路上,就被人毆打揍臉。

猶太民運人士哈貝斯坦木:「這必須停止,狀況根本沒有好轉,還更惡化。」

儘管紐約市長,多次喊話,不容許仇恨行為發生,但攻擊事件,還是層出不窮,目前警方,暫時只能加強巡邏,避免悲劇重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紐約#猶太#光明節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666

0.1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