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骨男孩搞笑洗腦歌 掉手機心聲有共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8:27
圖/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 YouTube
圖/翻攝自WACKYBOYS 反骨男孩 YouTube

最近有幾首搞笑神曲,聽過一次就超洗腦,像是網紅反骨男孩,就唱出手機不見的心聲,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,還有2020是鼠年,歌手陳大天卻唱一首跟雞有關的歌,還配合歌詞又唱又跳。

反骨男孩《手機被幹》:「台灣、韓國我都掉過手機,不停弄丟不是不在意,是太粗心。」

 

網紅「反骨男孩」,搞笑寫歌詞,改編怪奇比莉的歌,要唱出許多人粗心大意,掉手機的心聲。

反骨男孩《手機被幹》:「手機錢包鑰匙要謹記,三樣出門重要的東西,不斷注意還是有小偷,會去幹你東西。」

不管打籃球逛夜市,手機總是不經意被偷走,掉手機不爽的心情,歌詞詮釋超有共鳴。
 

反骨男孩《手機被幹》:「尋找iPhone畫面出現,定位消失快如閃電,照片聊天訊息不見,小偷真的超討厭。」

搞笑神曲儘管是業配文,但掉手機的經驗,卻是不少人共同的話題,最近有趣的歌曲不少,同樣洗腦還有陳大天。

陳大天《雞雞歌》:「我屬雞,我有口吃,我有七塊肌,雞雞復雞雞。」

明明2020年是鼠年,但屬雞的陳大天,卻硬要推出一首跟雞有關的歌,當初因為作詞人嚴云農,吃雞排噎到產生靈感,陳大天不只要唱,還搭配動作超洗腦。

陳大天《雞雞歌》:「但我屬雞,我有口吃,我有七塊肌。」

陳大天發洗腦單曲,連好朋友LULU,也在自己的臉書,嘗試挑戰MV中的舞蹈,搞笑指數破表,幾首胡鬧又帶點好笑的歌曲,讓觀眾在看完MV之後被洗腦,也能哼上幾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大天#反骨男孩#搞笑#神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1106

0.2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