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被破窗「兒骨灰盒」消失! 父母淚求小偷:拜託還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4:00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波蘭一對夫妻日前飛往賽普勒斯(Cyprus)1處海灘,想要為意外身亡的19歲兒子進行海葬,沒想到2人途中在咖啡廳休息時,轎車竟遭小偷破窗行竊,不僅包包全不見,兒子的骨灰也不翼而飛,讓夫妻倆相當崩潰,悲痛地向搶匪喊話「拜託,拜託把它還回來」。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中。

綜合外媒的報導,這對夫妻巴泰克(Bartek Bebnarz)與金加(Kinga Bebnarz),當時正準備前往位於賽普勒斯的總督海灘(Governor's Beach),替5個月前意外身亡的兒子進行海葬,母親金加透露,兒子相當喜愛大海,「我們都認為,這會是結束悲慘1年最好的方式」。

 

但是沒有想到,途中金加與丈夫只是停車喝個咖啡,再上車時就驚見車窗遭打破,金加見狀立刻崩潰大哭,直呼「盒子(骨灰)在1個黑色的後背包裡面,那個也不見了!」據了解,他們兒子的骨灰被裝在1個木製小盒裡,上面有1隻蜻蜓的雕刻圖案,此外,還有兒子的名字、出生及死亡日期。

據了解,目前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,警方發言人索蒂里亞迪斯(Yannis Sotiriadis)表示,嫌犯的舉動未經思考,「這對他們毫無意義,卻是這家人的一切」,索蒂里亞迪斯強調,目前警方正在擴大搜索範圍,會盡全力協助這家人找回骨灰。

報導指出,這對夫妻事後也在海岸附近張貼傳單,並提出200歐元(約6800元台幣)的懸賞金,希望有民眾能提供線索;對此,母親金加難過地表示,這盒骨灰象徵著兒子,「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全世界,其他東西都不珍貴,就只有這個,我們想要對小偷說,拜託,拜託把它還回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骨灰#小偷#夫妻#兒子#海葬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53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