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純電休旅掀戰! 4段換檔PK半小充電80%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7:41

今年車展最大亮點就是純電電動車,各大廠紛紛推出首款電動車也主攻休旅車,包含奧迪、INFINITY以及賓士,雖然外觀及車內設計都和一般油車有些許不同,但還是承襲品牌概念,像是賓士保有撥片換檔設計,讓駕駛人有更多的駕駛體驗。

圖/TVBS

 
車商:「用玫瑰金卡夾式的出風口設計。」

賓士首款純電休旅,內裝設計和以往油車不同,還是有片換檔設計,保有駕駛人習慣,四段換檔其中D+的駕駛感最相似油車,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駕駛體驗,售價330萬元起。

圖/TVBS

另外Audi也首度推出純電休旅,不只承襲德國正統的百年造車工藝,也主打150千瓦快速充電30分鐘能達到80%電量,預訂時間同步起跑能優先享有交車權,另外INFINITY純電概念車也首度曝光,車款除了透過全時四輪驅動系統,讓車輛保有穩定動態之外,也提升外觀科技感優雅車身,源自日式摺紙藝術,還榮獲北美國際車展「最佳概念車」,而Jaguar這輛純電休旅,則是承襲C-X75的設計元素售價377萬元,台灣首批30輛配額目前也售出8成。
 

Jaguar品牌總監張君維:「休旅車的趨勢在近幾年,已經非常的明顯,這也跟國人生活習慣,型態的轉變也有關係,大家在假日更希望往戶外走。」

圖/TVBS

各家大廠純電休旅0到100km加速約5.1秒5.7秒,Jaguar4.8秒能完成,另外保時捷也推出電動車進軍市場,電動車使主特斯拉則是首度參展,而全球電動車數量大增三成,2020年估計能達到600到650萬台,純電動車成為今年車展一大亮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純電電動車#車展#Jaguar#Audi#休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65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