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合體陶喆開唱 怪獸1句話惹怒嘉賓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7:41

天團五月天在桃園第六場演唱會,嘉賓請來金曲歌王陶喆,不只合唱《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》,還唱了陶喆的招牌歌《找自己》,陶喆說自己出道時間跟五月天差不多,1997年陶喆發首張專輯,怪獸卻開玩笑說,那時候五月天剛出生,笑料不斷。

圖/TVBS

 
天團五月天:「習慣,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,一思念就撕裂靈魂。」

五月天第六場演唱會,升降台的哏玩不膩,本來以為冠佑又是嘉賓,結果被送上來的,竟然是金曲歌王陶喆。

五月天vs.陶喆: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,承受這世界的殘忍,我不願眼淚陪你到,永恆。」

 
圖/TVBS

請到偶像當嘉賓,阿信很興奮,儘管尊稱為老師,不過兩方出道時間差不多。

五月天vs.陶喆:「1997年是我發第一張專輯,可是也對你們來講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,1997年是你們,我們剛出生誰說的怪獸老師,五月天剛成立,我要先跟冠佑老師說一下,不好意思今天沒有讓你做特別嘉賓,沒關係不好意思,我搶走,等一下下一首歌你來,我來打鼓。」

陶喆來到五月天的場子,講話變得很綜藝,而冠佑也趁機透露,當年在LA的追星史。

圖/TVBS

五月天vs.陶喆:「我第一次在LA學鼓的時候,因為那個時候我LA的朋友跟我講說,陶喆老師很常會在,我在那邊吃飯連續吃了一個月,但都沒有看到你,你是粉絲嗎?要去賭陶喆老師。」

五月天成員,欣賞陶喆的創作才華,視他為偶像,如今追星追到請偶像登台當嘉賓,還要同台合唱經典歌曲,這一刻也算圓夢了。

五月天vs.陶喆「不用說我只會胡思亂想,不用跟我說我只會妄想,嘩啦啦啦啦啦,讓我去淋雨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找自己#五月天#陶喆#嘉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72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