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大笑 「高雄市政不難、找回市長而已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7:40

為了要幫自家民眾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拉抬聲勢,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日都在高雄輔選,週六晚間在瑞豐夜市,有民眾大喊,是來代韓國瑜的班嗎,柯文哲上午回應,找回高雄市政不難,找回市長而已,對於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,他說,決定選舉勝負的關鍵是,看民眾最討厭哪一黨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 柯文哲vs.記者:「有個大妹問你說,阿伯你是來幫韓國瑜代班的喔?其實我沒有聽到,你知道嗎,我好像也沒有什麼,我是還好,可是我也不曉得,這句話什麼意思。我有說有聽到一個笑話,你知道嗎, 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,他說高雄的市政也不難,找回市長而已,我笑到。」

說沒聽到幫韓市長代班否的喊話,柯文哲倒是藉笑話酸韓。對於即將登場的政辯論會,他也下了註腳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那草包菜包之戰,後來變韓總機對讀稿機,現在大概最終場,到底是討厭民進黨還是討厭國瑜黨,會決定選舉的勝負就這樣而已啊!我們不需要發現問題的人,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,當然更不需要製造問題的人,我們是需要解決問題的人,最近在看那個總統的政見發表會,看一看我感覺是說一個隨便講講,一個隨便撒撒,什麼意思,隨便講講就發大財,那個大傻,隨便撒撒,一個隨便講講,一個隨便撒撒,可是問題是,我很想用那個柯林頓的標題,笨蛋,關鍵在執行力,在那邊說老半天,關鍵還是在實際的執行力量。」
 

動向被視為影響關鍵,他支持誰呢?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王鴻薇說蔡韓現在差3到5%,有可能34到66萬票,柯文哲的表態動向會是關鍵,市長要表態一下嗎?我的表態就是不表態。」

南下高雄幫自家民眾黨選將掃街拉抬聲勢,柯文哲左右開弓,對於到底支持誰?就是不表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民眾黨#柯文哲#高雄#掃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698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