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河文創餐車市集登場 一天湧入15萬人潮

記者 吳姿誼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9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9 17:32

高雄市政府打造愛河成為吸金景點,文創餐車市集週六(28日)在愛河畔登場,200多家特色餐車業者聚集吸引滿滿人潮,文創餐車未來會在每週六日定期登場。

圖/TVBS

 
愛河畔上百輛特色餐車一字排開,星光閃閃的水舞秀,還有樂團在舞台上演出,現場熱鬧滾滾,滿滿人潮。

這裡是位在高雄愛河的文創餐車市集,現場聚集超過200部特色三輪車,供應各式各樣的創意美食與餐點,還有手作的手工藝攤位,就是要讓遊客們體驗,愛河的浪漫氣息。

民眾:「很多都是年輕人自己去擺的攤位,跟一般的市集不一樣,一般夜市都是可能比較舊,比較沒有那麼創新,它這市集是滿特別的,然後每個攤位都滿有自己個人特色。」

 
圖/TVBS

為了讓民眾一邊欣賞河岸,一邊享受美食,從今年4月在愛河舉辦時尚野餐派對,吸引大批民眾拍照打卡,這回延續這波市集風潮,結合浪漫遊船,夜晚搭配愛河水舞秀,28日一登場,立刻吸引15萬人潮。

市集業者:「這次的話其實我們活動比較特別是,不是只有高雄在地的這些餐飲品牌,我們從台北、新北、台中、嘉義,然後還有台南屏東,邀請了各店各城市的這個美食餐車品牌,來到我們這次活動來共襄盛舉。」

圖/TVBS

市集業者:「參與的攤商,這些品牌的業績也提升到比平常日,提升三五倍左右。」

愛河一向是韓國瑜政績表現的舞台,愛情摩天輪雖然還不見影子,但是打造愛河成為吸金的景點是韓市府積極的目標,文創餐車未來會在每週六日定期登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愛河#餐車#水舞秀#河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1217

0.2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