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換貨瑕疵!董座張國煒:星宇小舖暫時關閉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8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19:58

星宇航空,先前成立專賣周邊商品的「星宇航空小舖」,不過現在卻因為出貨、換貨出現瑕疵個案,宣布即刻起暫停營業,甚至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在臉書社團,星宇航空討論區致歉,並且強調換貨、出貨問題解決、檢討之後,才會決定開張日期,不過已經訂貨的單子會照常出貨,要大家不要擔心。

圖/TVBS

 
小飛機造型迴紋針,簡單有質感。又或者是中間有logo的小電風扇,木頭把手,營造低調奢華。其他還有全黑不鏽鋼水杯、便利貼、便條紙,這些周邊商品,過去能從星宇航空小舖網路訂購,但現在。

星宇航空小舖打開,不但所有商品完售,無法再訂購,網頁最上面,還有暫停營業公告,裡面提到,由於訂單量超出預期,發生物流出貨以及客服回應不及的瑕疵,將檢討改善相關作業程序,深深致歉,並即刻起暫停營業。

圖/TVBS

甚至在臉書社團,星宇航空討論區,董事長張國煒更親上火線說明,他強調,星宇航空小舖沒把出貨跟換貨處理好,決定暫時關閉,先把換貨處理妥當,出貨問題也將檢討,之後再決定開張日期,他也提到,謝謝大家的支持,辜負你們支持的心,抱歉抱歉。
 

圖/TVBS

不過講到國籍航空周邊商品,現在也成了各家的新戰場,以星宇來說,最熱銷的是筆記本和悠遊卡,上架後最快賣完,華航則透露,最熱銷的則是先前推出的限量飛行夾克,另外在網購平台上,也有不少可愛的LOGO商品,長榮則不透露銷售數據,不過其實不只是模型飛機,也有像是空服小熊和皮革無線充電等等的獨賣商品。

航空公司賣周邊商品增加獲利,同時也加強企業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星宇航空#周邊#商品#瑕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1079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