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60後官員 福建省長蘇樹林訪台


發佈時間:2012/03/24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福建省長蘇樹林今天(24日)抵台訪問,上午他造訪台中港,與台中市長胡志強見面,主持「福建萬人遊台中」歡迎儀式,事實上,這位上任即將滿1年的福建省長,過去曾任中國石化集團總經理,1962年出生的他今年剛滿50歲,實務經驗豐富加上講求效率,被視為是大陸政壇新秀。

福建省長蘇樹林搭機,帶著福建萬人遊台首發團抵台,24日在台中港跟台中市長胡志強見面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不用客氣啦。」大陸福建省長蘇樹林:「很多台灣朋友都問我,這次到台灣來,是招商是招人才,是為平潭來到台灣,實際上我這次來,主要是鄉情之旅。」

上任快一年的蘇樹林,是大陸省部級官員中最年輕的人物之一,他曾任中石化總經理,從大陸國企高管轉任官職,是中央破格提拔。其他像這樣60後的正部級官員還有好幾位,包括1963年出生、被稱為小胡錦濤的內蒙黨委書記胡春華,以及1967年出身的共青團第一書記陸昊,都被視為是大陸世代交替下的政壇新秀。

實務經驗豐富的蘇樹林,在福建省長任內,標榜不開會、講效率,展現他60後官員的特質,週日也特地安排到南投與台灣茶農話家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福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766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