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安補選/〈快訊〉大安立委補選登場 蔣姚一早投票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8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安立委補選,藍綠雙方勢在必得,今天開始投票,鹿死誰手?靜待下午4點投票結束,開票揭曉。

上午8點57分,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在黨主席吳伯雄的陪伴下,到達投票所,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,他面帶笑容,對著民眾、媒體打招呼,表示一切以平常心看待。

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:「現在心情很平常,因為競選活動時間都已經截止了,該跑的地方都跑了,該拉票的地方都拉票了,現在靜待投票結果,一切以平常心看待,心情很輕鬆。」

與蔣乃辛同一個投票所的新黨候選人姚立明,9點57分,在黨主席郁慕明陪同下投票,他還特地與蔣錯開時間,避開王見王的尷尬。新黨候選人姚立明:「非常輕鬆,打了一場美好的仗,該傳達的理念和想說的話,都說清楚了,我在抽籤的時候說,祝福每一個候選人競選平安,今天投票,我也再次祝福每位候選人,也恭喜每位候選人,非常君子。」

而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則在9點05分,現身投票所,他則是呼籲民眾踴躍投票。民進黨候選人周柏雅:「我非常希望民進黨支持者,或沒有黨派立場的支持者,大家都能更踴躍出來投票,最好能達到6成,這張選票對大安區是有很重大意義的。」

被視為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前哨戰的大安區,上次選舉投票率高達6成,由國民黨候選人李慶安獲得壓倒性勝利,這一次是否也是藍營獲勝?還是會遭到綠營翻盤?眾所注目!提醒投票的民眾要特別注意,不要帶手機進入投票所,以免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乃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2

0.0752

0.2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