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試營運首周末! 遠百A13「餐飲名店」湧人潮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8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15:01

遠百信義A13於25日開始試營運,今天(28)碰上第一個周末假日,延續試營運熱潮,尤其將餐飲占比拉高到20%,祭出美食牌,因此今天才剛開門,不少餐飲名店就湧入用餐人潮,有餐飲業者透露,業績最高比其他分店多了五成。

圖/TVBS

 
櫃檯人員:「7位嗎,謝謝您。」

百貨才剛開門,用餐人潮就陸續出現,櫃檯人員忙接待,旁邊也有人已經在等待候位。

櫃檯人員:「是這裡限定的口味。」

 
圖/TVBS

另一邊,知名下午茶蛋糕店也陸續出現人潮,排隊要買千層蛋糕,遠百信義A13在25日開始試營運,下午茶業者透露,這幾天人潮比預期多五成,碰上第一個周末假日,更是看好人潮會更多。

記者錢麗如:「在百貨的4樓,打造的是大稻埕的老街風情,所以在第一個周末假日,也吸引非常多人到這邊拍照打卡。」

高舉手機,不少人專程來朝聖大稻埕造景,也成為百貨周末拚場亮點,尤其同一層樓剛好是美食街,藉此吸引不少消費者上門,其中,連鎖速食店業者透露,這裡的門市比一般街邊店業績多上五成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剛好路過進來,然後看到這個造型,覺得可能可以拍個照。」

民眾:「特地來這裡看看,人好多,然後感覺好復古。」

頂樓的連鎖麻辣鍋店到了中餐時段同樣是滿座,業者表示試營運業績成長一到兩成,預估假日可以來到兩到三成,百貨業者則透露,比起一般百貨餐飲占比大約16到17%,特別把占比拉高到20%,目前試營運,預估一月正式開幕,藉由餐飲飄香,吸引更多顧客上門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A13#百貨#試營運#美食街#人潮#造景#消費#業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55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