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轟蔡「不把人民放心中」:只會玩弄權力、貪污舞弊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21:48
圖/台視提供
圖/台視提供

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會今天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批評民進黨被新潮流綁架,新潮流眼中只有金錢、權力、鬥爭,腐蝕台灣;韓國瑜點名邱義仁,「我叫韓國瑜,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」,「我跟你直球對決」。

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政見會今天在台視登場,3組候選人包括總統蔡英文、韓國瑜、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同台講述政見,經抽籤發言順序為宋楚瑜、韓國瑜、蔡英文,政見發表分三階段,每階段每人發言10分鐘。

 

韓國瑜在第一階段發言時表示,台灣在蔡總統執政下有四大危機,分別是蔡總統未講出中華民國未來要往哪個方向,是中華民國萬歲還是台獨萬歲;第二是台灣民眾痛恨貪腐,蔡總統連任成功後是否設立特偵組應說明白;台灣過去三年半翻亂茫苦是因為總統被架空,第四是最嚴重的危機,就是蔡總統、民進黨被新潮流架空。

韓國瑜指出,目前國家的執政黨叫民進黨,但民進黨整個被新潮流綁架,新潮流藉著民進黨控制中華民國,眼中只有金錢、權力、鬥爭。新潮流在玩政治、耍政治,忘記台灣人過得多辛苦。呼籲民眾如果民進黨不改革,無法清理癌細胞新潮流,他拜託大家不要票投民進黨。

他說,「你以為票投民進黨,但新潮流是借雞生蛋,整個控制民進黨,吃香喝辣。結果,白天總統蔡英文,晚上總統邱義仁」。
 

韓國瑜表示,親愛的民眾,為民進黨、台灣及中華民國好,今年絕對不能投給民進黨。新潮流完完全全在腐蝕台灣、傷害民主、控制媒體、打擊異己,甚至在民進黨內追殺。希望蔡總統要告訴民眾,若連任如何不被架空、不被派系控制、如何清理民進黨、如何讓不良的人下台離開民進黨。

韓國瑜指出,2004年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就是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一手導演,打在前總統陳水扁身上。他向邱義仁喊話,「2020年,要打在我韓國瑜身上嗎?我跟你直球對決」。他說,「我叫韓國瑜,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,我看得懂你們在耍什麼,你們已經沒有理想,辜負人民期待」。

韓國瑜質疑,連民進黨的政治菁英都已經受不了新潮流,為什麼蔡總統不敢清黨,是沒有膽量、沒有智慧、沒有勇氣,還是被架空。這種不把人民放在心中,卻在手心上玩弄權力,想辦法貪污舞弊,玩弄政治而遠離人民期待的政府是萬惡的政府,是無良的政府,應該像黑心食品一樣要下架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蔡英文#新潮流#貪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48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