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錯愕!店家柔性勸離違停 網評遭留一顆星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09:40

開門做生意怎麼有人老愛停在店門口!新竹一家飲料店營業3個多月,卻遇上附近店家幾乎天天開車來,停在店門口的公車停靠區。誇張的是車子一停就是大半天。飲料店店家受不了,上前去向駕駛勸導離開。過沒多久業者卻收到網路評價一顆星,這一查不得了,竟然是違停店門口的附近店家。

圖/TVBS

 
開門做生意,可是偏偏門口有違停車輛,一停還是一整天,這可讓店家凍未條。

新竹這家飲料店開門營業3個月,卻遇上附近店家車子天天停在店門口,而且還是公車停靠區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臨停,雖然可以被接受,但是如果是店家占用的話,他應該自己去找停車位。」
 

事情就發生在新竹一家飲料店門口,是一處公車停靠區,附近有店家開著車停在正門口,這一停就是大半天,而且已經不只一次,飲料店店家忍了幾個月,受不了跑過去找駕駛溝通,希望柔性勸離,但沒想到,沒多久飲料店收到網路評價一顆星,店家好奇一查,發文者竟然是違停的店家。

民眾:「這樣不對,公車停靠區長期占用,警察要來取締他,開罰,公共(區域)是大家一起的東西,不是他店家一個人的東西。」

圖/TVBS

事後雙方達成共識,附近店家也撤掉網路負評,表示未來不會再違停。

店家開店做生意,總是在意顧客的意見,像是這則網路評價,明明給一顆星,內容卻是「好店值得再次光顧」,兩者相當矛盾,店家可以向網路平台反應,刪除不實評價。

只是這一次,附近店家臨時就算了,還違停在公車停靠區,長期下來,不只干擾店家做生意,也影響公車進出站和乘客上下車的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勸離#違停#一顆星#負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1003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