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約機場接送 「來回付清」回國慘遭放鳥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20:07

過年快到,也是民眾出國旺季,不過預約機場接送,小心被騙。有民眾在網路上,預約白牌車機場接送,4人共乘1500元,來回一次付清還算便宜,沒想到就在回國出關的時候,卻怎麼樣,都聯絡不到駕駛,才發現自己被放鳥,只能找排班計程車,其他駕駛說,最好找專業車隊,來回分開付,才不會當上冤大頭。

圖/TVBS

 
攔車開罰稽查人員,出沒桃園機場,第二航廈隨機抽查,違規白牌車。

稽查人:「(看有沒有單),這種租賃車出來,你應該要具備一些,出車單的格式,駕駛的資格等等。」

同樣也在第二航廈,走出接機大廳,要搭計程車,還沒走到共乘駕駛,已經先開價。

 
圖/TVBS

白牌車駕駛vs.民眾:「(到台北1千)要去哪裡?我要回台北,(幾個人) 2個人,這樣大概多少錢,1千元。」

不想被就地喊價,有民眾上網找機場共乘,說自己在社團找機場接送,立刻有人私訊開價。

不過搭乘經驗卻很差,去程開車快又咬檳榔,還拿了回來的錢,還說出關他人就在,沒想到回國後,怎麼打都不接,足足等了半小時,最後只好找排班計程車,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收害者。

圖/TVBS

他們4人共乘,機場接送1500元加早餐,過路費另外算,原本以為撿到便宜,結果回程竟然被放鳥。

其他駕駛:「先跟你收費,這個你可以先拒絕他,為什麼,因為你還沒使用怎麼付,尤其像這種Uber白牌車這種,他不像這種有正牌經營的,現在的多元車或是,他有地方可以申訴,他有地方可以找。」

自保之道,除了來回車資,分開給之外,最好找專業車隊,才有保障,才不會回國好心情,毀在接送上,敗興而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國#機場接送#車資#白牌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20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