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車拋錨學生走旗津過港隧道 家長批危險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20:30

高雄一輛載滿學生的公車,行經過港隧道時突然拋錨,迫不得已,找來接駁車,請學生轉乘,但引發家長不滿,認為客運公司作法太危險,而且故障不是第一次發生,擔心學生安危,但客運公司解釋,公車都有定期保養,故障當下,駕駛也有顧及學生安全,按照標準程序,沒有安全疑慮。

圖/TVBS

 
一早公車上載滿學生,但行駛到一半,卻突然停了下來,學生一臉錯愕,原來公車故障了,只是沒想到學生隨手拍的照片,回家後卻引發家長不滿。

照片中學生們沿著車道靠邊走,而地點就在高雄旗津的過港隧道,大車多就有家長認為太危險。

圖/TVBS

客運公司人員:「前面那台的司機,他有幫他在督導他們,有在看後面的來車。」
 

還原當時公車故障,學生們依序下車,慢慢走到前方的接駁公車,過程中,有學生沒注意隧道邊高低落差,整個人往前摔,但還好事後自己站起來,一旁同學還幫忙撿拾掉落的物品,整個過程中,可以看到司機幫忙指揮交通,沒多久警察也到場,事件發生在高雄19日早上6點59分,公車拋錨,7點9分第一輛接駁車就抵達,17分第二輛抵達,把所有學生接走,但家長控訴,公車壞掉不是第一次。

圖/TVBS

電訪當事家長蔡小姐:「司機那個車子都壞掉,有好幾次了啦,小朋友有時候有照相有時候沒照,那天剛好就是,很誇張在海底(過港)隧道裡面壞掉,主要是小朋友的安全啦。」

港都客運營業部經理黃建逢:「車子故障不是常發生,這個是因為油底殼,路面不齊,不平然後去撞破了,那個整個這個故障車的處理過程,我們都有考慮到乘客的安全,我們車子的話,平均大概一個多月,會做二級保養。」

客運公司解釋,因為公車是低底盤,這回遇上道路不平撞破油底殼,才會導致拋錨,但車子都有定期保養,否認有多次故障的狀況,只是經過這次事件,家長也反應搭車遇到的其他狀況,希望公車業者能重視學生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拋錨#隧道#故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97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