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化夜市口火警 寵物店急散貓狗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8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28 15:36

台北市知名的通化街夜市,下午發生一起火警!一家商店的二樓倉庫,突然起火燃燒,由於起火點樓下一整排都是寵物店,許多老闆嚇得快把名貴的貓狗疏散,還好火勢很快被撲滅,但一名消防隊員卻在救援過程中,從二樓摔下來手骨折。

濃煙不斷從大樓竄出,警消擔心可怕的煙囪效應,造成恐怖後果,趕緊架梯布水線,打破門窗、灌水搶救;夜市口突然濃煙密佈,樓下一整排的寵物店老闆人人自危,忙著把貓狗,抱到安全的地方安置。寵物店老闆:「貓完全平安,對,因為真的很可怕。」寵物店老闆:「驚慌啊,大家都很驚慌啊。」記者:「總共救了多少隻出來?」寵物店老闆:「我們有10幾隻啊,別的寵物店就不知道了。」

警消好不容易疏散所有人員,但在搶救過程中,突然有一名消防隊員重心不穩,從二樓摔下來。第二大隊隊長許志敏:「在駕梯的過程當中,攀爬不小心摔下來,造成手骨折,目前已經在北醫做一個處理。」

下午3點鐘左右,通化街夜市口這棟大樓突然起火,還好夜市攤販還沒營業,救援很順利,但一把火,也苦了附近才開始準備做生意的攤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56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