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賣香菸給未成年! 超商店員竟慘遭圍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19:56

店員拒賣香菸給少年,竟被對方團團圍毆!清晨6點多,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發生打架事件,6名黑衣少年把18歲店員拖出店外毆打,只因為店員請他們出示證件,證明他們已經成年,可以買菸,竟遭對方拒絕,甚至拿掃把與安全帽攻擊。

圖/TVBS

 
只因店員不肯賣香菸,竟把對方拖出來打,黑衣少年完全不手軟,不理會對方苦苦求饒,還是將他團團圍毆,但被害人也不示弱,混亂中奮力站起來,拽住惡煞衣領,將衣服扯下,為的就是留下證據,這一刻少年們看見同夥被抓,原本逞凶鬥狠瞬間落荒而逃,警方調查動手的其中一人,疑似就是他。

記者vs少年:「(不賣香菸給你),(你就這樣打人家嗎),(你有沒有想說什麼的)。」

圖/TVBS

16歲少年,頭戴帽子不願回應,供稱自己不在那群黑衣少年中,偏偏騎的機車就在裡面,監視器也早就鎖定車牌,由於還是未成年,父母也陪同作筆錄。
 

記者vs少年家長:「(您有知道小孩怎麼了嗎)。」

同樣也是不願多談,警方調查,家長以為孩子出門慶生,沒想到竟是出去夜遊,還跑到超商胡鬧買香菸,店員要求出示證件,他們不肯還動手傷人。

圖/TVBS

被打的陳姓店員,五月才剛滿18歲,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打工,這一天正好是最後工作日,沒想到守法不賣菸給少年,竟被打的遍體麟傷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水強:「店員看他們的外表,看起來就是年紀滿輕的,那我們菸害防制法有規定,不得把這個菸品賣給未成年,未滿18歲的少年,所以這個店員是滿守法的。」

警方目前掌握當中五名嫌犯,其中一人19歲,明明已經成年卻不出示證件,反而夥同其他都還只有16歲的朋友,把店員拖出店外亂拳狂毆,還拿掃把和安全帽攻擊,被害人如今已完成筆錄堅持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香菸#未成年#超商#傷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78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