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特羽絨衣! 陳慧琳零下26度演出狂吐白煙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志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16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8 17:17

港星陳慧琳最近在有「冰城」之稱的哈爾濱錄製跨年晚會,零下20幾度氣溫冷到狂吐白煙,一身前衛造型羽絨衣也引起熱議,同場還有藝人林志炫,也是包緊緊還戴上手套演唱。

圖/翻攝自明星爱街拍 微博

 
歌手陳慧琳《不如跳舞》:「不如跳舞,不如跳舞,聊天倒不如跳舞,讓自己覺得舒服。」

一身造型奇特的羽絨衣唱跳「不如跳舞」,港星陳慧琳最近出席有「冰城」之稱的哈爾濱冰雪大世界錄製跨年晚會,零下26度的氣溫,讓她冷到狂吐白煙。

歌手陳慧琳《不如跳舞》:「是每個人的天賦,繼續跳舞,談戀愛不如跳舞,用這個方式相處。」

 
每開口唱一句,口中就會冒出陣陣白色濃煙,被虧就好像「加濕器」,最後陳慧琳似乎終於忍不住寒冷氣溫,表情逐漸失控,皺起眉頭,一臉相當猙獰。

不過陳慧琳浮誇上半身米其林寶寶的設計,感覺起來相當保暖,但眾人目光都被極細螞蟻腰圍吸引,就算身穿厚重羽絨材質,依舊緊緊勒出驚人小蠻腰,感覺快要斷掉,還有歌手林志炫,也身穿羽絨服演出。

歌手林志炫《單身情歌》:「一個多情的癡情的,絕情的無情的人,來給我傷痕,傷心的人那麼多,我應該勇敢的過。」

身穿白色開叉羽絨服和黑色羽絨褲熱情的唱著經典曲《單身情歌》,雖然帶上了手套,還是感覺渾身有些顫抖,台下粉絲也都包緊緊,穿厚外套拿起手機狂拍,歌手在天寒地凍中唱歌,敬業完成演出,實在太逼人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慧琳#林志炫#哈爾濱#低溫#羽絨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82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