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海祐希接棒米倉 披白袍當女醫剪超短髮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15:51

日本女星天海祐希總是給人霸氣又有威嚴的形象,新作品飾演腦外科醫師,剪掉20公分的長髮,披白袍展現女強人形象,剛好米倉涼子的《派遣女醫》第六季剛畫下完結篇,讓新一季的日劇又有女醫角色出現。

圖/翻攝自新浪日娛 微博

 
日劇《頂級手術刀》:「沒把病患當病患,你這樣的醫師是不行的,下一個首席執刀是我。」

耳下三公分的俐落短髮,天海祐希穿起白袍,首度飾演腦外科醫師,為了這部戲不惜剪掉20公分的長髮。

日劇《頂級手術刀》:「腦外醫師只有兩種,年輕人與首席醫師?不要用手指著人,會斷喔,了解。」

 
聚集腦外科的手術天才醫師,描述他們背負的壓力,以及天海祐希飾演的工作狂,始終把病人擺在第一順位,卻背負著犧牲與家人相處時光的愧疚感,編劇找來寫過《CodeBlue》、《醫龍》等等的高人氣醫療劇,預計明年播出,時間點似乎有意接棒米倉涼子的霸氣女醫角色。

日劇《派遣女醫X6》:「這場手術我不會交給大門小姐,大門,不然這樣好了,我也會考慮讓你來當助手,其實也不用考慮你來當助手,就算你求我我也不要。」

總是獨來獨往,卻擁有高超手術技巧,米倉涼子飾演的角色讓醫院裡的人對她又愛又恨,日前播出大結局,平均收視高達19.3%,不只成為當季日劇收視冠軍,也讓米倉涼子坐穩「日劇女王」的封號。派遣女醫從2012年演到第六季,收視節節高升,天海祐希首度挑戰演醫生,剛好搭上女醫熱潮,有望再演出一部戲劇圈的代表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天海祐希#米倉涼子#醫師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611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