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登吳宗憲節目 自稱:全台最黑男人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7 0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7 09:08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最近勤跑綜藝,這回來到了吳宗憲的節目中,節目討論網路酸民文化,韓國瑜一開場就自稱,全台灣最黑的男人,而也因為爭議言論飽受網路攻擊的吳宗憲則說,全台灣最有資格討論網路霸凌的就是他們兩個,韓國瑜則霸氣的說,黑吳宗憲的,都算韓國瑜的。

圖/翻攝自中天綜合台

 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大家好,全台灣最黑的男人。」

一開場就自稱全台灣最黑的男人,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登上吳宗憲的節目,配合藝人們的綜藝效果,絲毫不遜色。

主持人吳宗憲:「講說被酸民霸凌,被網路上被黑,最有資格的兩個人就在現場,一位就是韓市長,謝謝,一位是我本人,我是被黑到全台灣最黑,還好你來了你知道嗎,沒問題,所有黑吳宗憲的,全部算韓國瑜的。」

 
節目找來六個各領域的通告藝人,分別討論被網路酸民攻擊的難聽外號,每個人輪流發問。

圖/翻攝自中天綜合台

設計師林國基vs.韓國瑜:「每個人都說你是草包,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啊,完全不在乎啊。」

藝人依依vs.韓國瑜:「交往比較密切啦,不是親密是比較密切的關係,回去要怎麼跟老婆解釋。」

依依當場問出韓國瑜和李佳芬近期最敏感的夫妻失和問題,韓國瑜這樣說。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整個發展投資的過程以及外面交往的一定有同性也會有異性。」

圖/翻攝自中天綜合台

主持人吳宗憲:「不過依依想要問的是說,有沒有因為這樣,比如說跟那個佳芬姐會吵,兩個人會吵架甚至打架,扯你的頭髮之類的,(哈哈哈哈哈哈)。」

 
吳宗憲不忘開開韓國瑜髮型玩笑,只是節目話題圍繞著酸民攻擊,韓國瑜反倒成了心靈導師。

名嘴彭華幹vs.韓國瑜:「我三天之內被五千個人檢舉,不用擔心,我現在每一個小時都有五千,我是被網路霸凌的後起之秀,見面你唯一的缺點,就是你粉擦太厚。」

一個回馬槍馬上丟出綜藝哏,韓國瑜上節目努力保姿態,但礙於韓國瑜行程時間緊繃無法暢快大聊,吳宗憲掌握笑點,盡力做到賓主盡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吳宗憲#酸民#草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3

0.059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