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中華職棒20年開打 馬英九開球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8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職棒20年的球季,選在天母球場開打,馬總統伉儷都前往欣賞,並主持開球儀式,而開幕戰由兄弟象出戰統一獅,果然吸引滿場球迷,1萬個座位通通賣光;而中華職棒20年賽事果然精采,因為兄弟象恰恰彭政閔揮出中華職棒第6000支全壘打,但最終統一獅卻以5:1打贏兄弟象。

跑步一把罩的馬總統,運動細胞真的沒話說,一個快速球投進捕手的手套,這球又快又準,真的很不賴。

完成開球任務,總統回到觀眾席,咦,怎麼球場的大螢幕,出現總統和夫人的分割畫面呢?2人還互相打招呼,原來夫人周美青是自己買票入場,沒和總統坐在一起。

2人看球的風格也不盡相同,馬總統幾乎沒什麼表情,但夫人隨著賽況可是表情豐富,滿場1萬人的獅象大戰,讓總統和夫人看的大呼過癮,尤其是在2局上,兄弟象的恰洽彭政閔大棒一揮,揮出陽春全壘打,更轟出中華職棒的第6000支全壘打。

只可惜兄弟象先盛後衰,最後統一獅以5:1打贏兄弟象,而賽前馬總統向球迷許下3個承諾,要重振棒球運動。總統馬英九:「我希望在各位球迷的前面,許下棒球三願,第一,把棒球的熱情找回來,我們要成立職棒二軍、建立縣市棒球隊、遏止職棒打假球再發生,這三大共識,好不好?」

總統與夫人周美青,一個開球,一個當球迷看球賽,用行動支持棒球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497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