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預言2020年大事 英預言師:港將引發大陸騷動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2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20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馬上就要邁入2020年,國際知名預言家,相繼預測2020年大事,保加利亞盲眼神婆預言,亞洲會再出現一場致命大海嘯。曾經準確預言川普當選的英國預言師,預測2020年,香港將進一步引爆中國大陸的騷動。

主持人:「321,新年快樂。」

 

還沒到真正跨年夜,卻已經先喊新年快樂了,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為跨年派對特製的2020燈飾,一送到現場,讓大家都等不及了。

美國民眾:「我希望明年被選進舞蹈隊,我希望我和我老婆都健康快樂。」

大家都希望明年會是個好年,但就有不少歐美媒體重新報導,保加利亞的盲眼神婆「萬加」的預言,儘管萬加已經去世23年,但她過去的預言曾經準確地預測到911事件和南亞大海嘯,而2020年,她的預言是亞洲將出現重大天災。
 

旁白:「根據那些自行釋義,萬加預言的人說,巴基斯坦、大陸、日本,以及阿拉斯加將會遭遇大海嘯,一場規模7.5地震將侵襲亞洲。」

其他預言還包括英國脫歐後,將出現經濟危機,以及俄羅斯總統普欽,會被身邊的維安人員給暗殺,另外還有一位曾經預言川普會當選的英國預言家,也來預測香港情勢。

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:「我的預測是這在2020年,抗爭將升級並且更頻繁地發生。」

預測香港抗爭將進一步帶動大陸內的騷動,這位預言家還說大陸將出現民主制度。

英國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:「將在大陸出現的新民主,而這套制度將依照,孫中山的宗旨而建造。」

各種神預測滿天飛,到底準不準,也得要等明年才知道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預言家#經濟#民主#川普#地震#神婆#海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09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