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烏賊怪進攻函館」 日創意推觀光

記者 卓凝香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27 20:24

日本北海道推銷函館觀光,在最近逆勢操作,拍攝了一支宣傳片,這支宣導片非常有創意,巧妙地把函館特產烏賊當做主角,劇情就是大烏賊外星人進攻函館,讓函館夜景快要消失,要觀光客想來旅遊就要趁早,無厘頭劇情引起話題,成為日本最成功的觀光宣導影片。

您知道烏賊外星人,最想摧毀地球上那一個城市嗎?竟然是北海道的函館!萬一函館被毀滅,就看不到排進全世界前三名的絕美夜景,所以地球人現在只有一個選擇,趕快去函館觀光吧!

這是北海道函館市,委外拍攝的觀光宣傳片,無厘頭的劇情,在亞洲各國立刻引起話題,也成功的行銷函館的漁港特產,大烏賊!說到函館名產大烏賊,除了把烏賊切成細絲的烏賊素麵,令人食指大動;每年夏日祭典,一定要跳烏賊舞!主持人:「烏賊舞。」

10年前由函館年輕人發起的烏賊舞,現在成了函館觀光的熱門活動,當地政府把烏賊舞編成健康操,從今年3月起,決定要讓全市的小朋友學著跳。老師:「深呼吸,好,最後一次深呼吸,要吐墨汁囉,1、2、3,吐!」

手的動作是模仿海浪波動,踢踢腳則是學烏賊吐沙,別小看這套健康操,其實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肌肉和平衡感;函館利用地方特產推銷觀光,這支「函館毀滅」的觀光宣傳片,也讓遊客一看到烏賊,第一個就會想到函館。

◎畫面攝自:YouTube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海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58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