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變小三!正宮開戰提告 陳綺貞道歉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20:31

陳綺貞日前在街上被直擊和一名中年眼鏡男熱情擁吻,但這名新歡竟然是育有一兒一女的人夫,在銀行任職的林姓資深襄理的不倫緋聞爆出後,老婆遭受打擊,感到心痛又憤怒,向友人表示一定會告到底。

圖/翻攝自陳綺貞 Cheer Chen臉書

 
站在馬路邊,陳綺貞眼神嬌媚的看著對面的男子,接著到公園忘情熱吻,這一吻長達一分鐘,身邊充滿粉紅泡泡,原以為女神有新歡了,沒想到竟然是位育有一兒一女的人夫。

在銀行任職的林姓資深襄理,和陳綺貞交往後很重視身材,經常與車友參加活動,還有過去一家四口和樂融融的畫面,週刊報導,被爆出不倫緋聞後,他的女兒只冷冷一句:「太扯了吧」,而老婆遭受打擊,尤其兩個孩子一個要學測、一個面臨國三升學問題,讓她心力交瘁又憤怒,表示一定要告陳綺貞妨害家庭、傷害配偶權和通姦,林妻察覺老公異常,已經長達一年時間,也認為44歲的陳綺貞,和50歲男人交往,難道不查清楚對方有沒有結過婚嗎?若元配提告求償,陳綺貞侵害配偶權,恐怕難逃賠償責任,但也有律師認為,陳綺貞不知林姓男子已婚,可望因此免除侵害配偶權法律責任,而通姦罪則必須要有兩人發生關係的證據。

歌手陳綺貞《旅行的意義》:「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。」

 
日前才推出經典曲《旅行的意義》十五周年版本,文青女神卻慘成小三,陳綺貞趕緊透過添翼音樂回應「錯愕難過,因為不知情而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抱歉,與林先生已無往來,佔據大眾注意力感到抱歉,接下來會交給律師處理。」陳綺貞前男友鍾成虎則發文寫下「傷害挫折,人生的跌跌撞撞,心疼錯愕,支持綺貞。」溫情喊話舊愛,而粉絲也都希望文青女神,能快快度過這次的緋聞風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綺貞#緋聞#不倫#提告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74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