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賺兒童財! 市區大樓建百坪遊樂園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4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的百貨公司或賣場,都有兒童遊戲區,不過家長的休息空間很有限,台中市有業者看到這塊兒童商機,打造近百坪的室內遊樂園,現場還有幼教人員,幫忙照顧小孩,爸媽可以藉機放鬆。

小朋友:「哇喔。」

小朋友跳上旋轉球,玩得很開心,這裡是百貨公司兒童遊戲區,爸媽帶孩子逛街,小朋友累了,就來這裡。工作人員:「好,等一下,等一下喔。」

好幾個人一起溜滑梯,怎麼玩都不會膩,不只百貨公司提供室內遊樂區,有業者看準兒童財,在市區大樓內也打造一座小型遊樂園。小朋友:「叔叔,要幫我轉,有,叔叔轉動了。」

小朋友坐上旋轉木馬轉圈圈,爸爸媽媽就在旁邊聊天,一旁還有幼教人員,穿著白雪公主裝,幫忙照顧小孩。小朋友:「我想要去彈鋼琴。」店員:「好,小心喔。」

家長:「人數的部分,這邊比較少,他有限制,一個時段只有7個家庭。」

小朋友穿戰士服,拿著盾牌打仗,角色扮演玩的滿身大汗,另外一邊廚房裡,小小阿基師忙著料理。記者:「他在打蛋耶。」

小朋友能玩辦家家酒,學習照顧小嬰兒,還有一整櫃的書讓他們閱讀,近百坪的空間,業者將遊樂園的概念帶進市區大樓,爸爸媽媽工作忙,無法出遠門,一樣能讓孩子有大空間盡情玩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518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