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神祕藥草學 關節痛神奇治癒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27 22:40

聯合國衛生組織警告,印度到了2010年,心臟病患者將佔全球6成,到底怎麼回事?原來可能跟他們天天要吃的咖哩有關!不過印度的傳統醫療,特別是藥物草學,有數千年的歷史,他們採用純天然的療法,讓關節炎患者幾乎痊癒,甚至腦部受創的人,都可以重新活過來,究竟為什麼這麼神奇,帶您一起來了解。

擁有5千年歷史的印度傳統醫學阿育吠陀,也是一種生命科學,這種療法是遵守自然法則,保持身、心、靈健康的根本之道;根據阿育吠陀的理論,人體包括3個重要元素氣、體和毒,達不到平衡就會生病。

阿育吠陀傳統的天然藥草學,起源於喜馬拉雅山,在印度西南的克拉拉發揚光大,因此每年也吸引了數百萬民眾朝聖,這位老先生在傳統法的醫院治療,治療師將藥草配方,敷滿他全身仔細按摩。傳統療法醫院雷娜沃雷爾:「它(藥草配方)有助於神經和肌肉方面的疾病,也能舒緩僵硬的關節。」

經過多次治療,老先生的關節炎,竟然95%已經復原;而這位前來治療的年輕女孩,頭部曾受到重創,差點丟了性命,現在已經快康復了。病患:「我覺得很正常,我可以靠自己走路,真是奇蹟。」

阿育吠陀的理論架構與臨床觀察,已有多方面的考證,受到西方肯定和相當的重視,印度人喜歡用香料入菜,特別是咖哩,根據調查,可能是經常是這種香料,印度人罹患阿茲海默症和胃癌的機率比較低,不過他們卻容易罹患心臟病。CNN醫療顧問古塔醫生:「一項針對印度人的研究,有特別的發現,4%印度人的基因,幾乎可以確定,他們將來會得到心臟疾病。」

印度和英美學者,對有心臟病史的印度家族研究,結果發現他們體內的心臟蛋白質基因MYBP3發生突變,導致不好的蛋白質堆積,成為罹患心臟病的高危險群;世界衛生組織警告,到了2010年,印度的心臟病患將佔全球6成,醫學界也正在想辦法改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印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977

0.2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