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之眼團隊參與摩天輪提案受質疑 葉匡時澄清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4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4:0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脫口秀節目指出,有7個國家團隊遞送愛情摩天輪規畫藍圖,其中包括英國倫敦眼的團隊等,但遭到質疑。副市長葉匡時今天澄清,是有倫敦之眼總工程師參與提案。

韓國瑜日前參加「博恩夜夜秀」節目,他表示,有7個國家團隊遞送出了愛情摩天輪的規畫藍圖,其中包括英國倫敦眼的團隊。消息一出,媒體展開查證並向市府經濟發展局取得資料做比對,結果發現內容不實,批評市府又在「唬爛、說大話」。

 

葉匡時今天出席「高雄市區域觀光元年一心三線成果發展會」後接受聯訪指出,市府從來沒有講說是英國倫敦之眼的團隊建築師事務所送交提案,而是說有參與倫敦之眼的總工程師;荷蘭籍參與者是世界知名摩天輪倫敦眼的總工程師,參與在市府提案的加拿大團隊中。

經發局副局長高鎮遠告訴中央社記者,截至目前已有7家業者向市府提案,其中美國及加拿大團隊同意讓相關草案內容曝光的團隊。

至於被指控潛在廠商沒有倫敦之眼相關實績一事,經發局發布新聞稿指出,從未說過提案廠商就是設計倫敦之眼摩天輪的建築事務所,盼各界回歸高雄經濟發展務實面,不要陷入有心人士刻意操作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愛情摩天輪#倫敦眼#韓國瑜#工程師#廠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938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