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之光!台男曬烏克蘭模特女友照 網跪:你贏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3:40
1名台灣男網友分享自己和烏克蘭前女友交往的照片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1名台灣男網友分享自己和烏克蘭前女友交往的照片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先前有網友在PTT發起活動,內容為「你敢po女友上來嗎?」引發網友們的迴響,不少網友更是不吝惜分享自己女友的美照。日前有網友也跟進,分享自己的烏克蘭前女友,對方職業是模特兒,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大讚他是「台灣之光!」

網友提到自己因為工作在海外出差的機會,認識了烏克蘭籍前女友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 
這個活動發起在PTT的「美麗版」(Beauty),1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。他提到因為工作的關係,曾和俄羅斯與烏克蘭的女生交往過,其中現在分享的這位前女友是烏克蘭籍的模特兒。

男網友說,對方是之前來亞洲工作時認識的,2人也在一起一段時間。只是自己當時需要常出差,模特兒的工作時間也不是很穩定,它們是採「合約制」1年1簽,之後對方回到烏克蘭,2人也就因為距離因素分手了。

烏克蘭女友的職業模特兒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男網友說,自己的職業是某半導體大廠新興市場業務,負責巴基斯坦,非洲,中亞,後來一直在手機龍頭廠負責東歐和中亞市場開拓,派駐過烏克蘭和哈薩克,目前在哈薩克。
 

接著他提到自己因為每個月15至20天都在出差,和烏克蘭前女友是在大陸認識的,彼此又能用英文溝通;只是2人的工作時間都不穩定,所以就自然分手了。

男網友說也因為彼此工作時間都很不固定的關係,對方回到烏克蘭後就自然分手了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男網友分享烏克蘭前女友的照片,無論是獨照或是2人合照,這位擁有金髮碧眼、姣好身材的前女友,真的是標準美女一枚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,紛紛都超羨慕男網友的經歷,直言「請受我一拜」、「要稱你一聲『台灣之光』」、「太強了,神人等級果然不同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烏克蘭#哈薩克#前女友#台灣之光#模特兒#合約制#半導體#大廠#業務#金髮碧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700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