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跨年砸大錢! 謝金燕設計黑蕾絲口罩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3:36

姐姐謝金燕今年跨年,將在桃園表演,還為《Turn口罩》這首歌,跟口罩業者聯名設計,一款黑色蕾絲造型口罩,還準備超大貨櫃神秘道具,光是工作證就發了40多張,麥克風架就有近10支,高規格備戰誠意十足。

圖/翻攝自jeanniehsieh___bbb Instagram

 
謝金燕《Turn 口罩》:「Turn口罩饒舌很妙,一起囂張的Turn Turn Turn Turn口罩,學我怪腔學我怪,囂張的Turn Turn Turn Turn口罩。」

去年跨年演唱會上,姊姊謝金燕,大唱《Turn口罩》,大方送彩色口罩,今年為這首歌要跟口罩業者,共同聯名設計一款黑蕾絲時尚口罩。

把各種戴口罩的美照,還自製MV,其中還包含在巴黎鐵塔前,一身火辣透視裝戴口罩,時尚感加分,宛如神秘高雅面紗,今年只唱桃園場,她也準備超大貨櫃道具搬上台,服裝造型也砸下高成本,光是工作證就發了40多張,麥克風架就有近10支,更放話說不看會後悔,史無前例的高規格誠意十足。

 
歌手蕭敬騰《讓我為你唱情歌》:「這次就,讓我為你唱情歌,讓我對你說愛你,請你相信我的真心。」

2年沒在台灣跨年的,金曲歌王蕭敬騰,跨年當天南北趕場,先帶獅子參加台北場,再到高雄場唱壓軸,而睽違六年沒在台北跨年的楊丞琳,一次要趕場台北台中,也被問到會唱什麼歌。

藝人楊丞琳:「畢竟我現在宣傳期,不唱新歌真的說不過去,但是不唱舊歌也很說不過去,所以我會有一長串的一個經典的,大家可以跟著大合唱的歌曲,做一個組合。」

強調絕對不露要包緊緊的,另外楊丞琳也預告,要跟同樣在台北場的吳青峰,一起跨年倒數,因為兩人一個唱倒數前一個唱倒數後,今年跨年許多大卡司,都選擇留在台灣,陪著粉絲一起歡度2020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#楊丞琳#蕭敬騰#謝金燕#吳青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799

0.1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