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電車也能健身 JR東日本推「電車練」APP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3:0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電車龍頭,JR東日本公司,在12月初推出「電車練」的手機APP,這款APP裡頭,提供了多達80種運動內容,可以根據您移動的路程以及是坐著還是站著,來給予最佳的運動建議。

在日本東京想移動,JR電車是最方便的選擇,只是在人擠人的空間裡,大家想過可以做運動嗎?

 

系統語音:「歡迎來到『電車練』。」

電車練!這是把「電車」和「重訓」結合而成的和製英文。推出這款APP的,竟然還是JR東日本自己。

JR東日本人員:「我們認為有些乘客搭車時,可能無法有效利用時間,透過我們提供這樣的服務,讓大家都能好好地利用時間。」
 

希望大家好好利用時間,這款APP裡面,可是根據您準備移動的路線和時間,以及是坐著、站著、還是拉著吊環,來推薦適合的運動。

日本記者:「這是使用吊環的運動Strap up,可以訓練頸部周邊的肌肉,對肩膀僵硬的人似乎很有效果。」

而且APP的語音系統,還會適時提醒下個動作。

系統語音:「慢慢抬起雙肩,1、2、3、4。」

研發人員:「就算在電車裡面,也能毫不勉強的做運動,隨著那天的體能狀況和心情,我們準備了各式各樣的訓練項目。」

JR東日本公司說希望讓電車從移動的空間,轉變為讓乘客成長的空間,只是在人擠人的電車裡運動,先鍛鍊到或許不是身體,而是鋼鐵般的意志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運動#電車練#APP#重訓#JR東日本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67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