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場下鈔票雨! 男子扮「鬼靈精」撒錢引民眾瘋搶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2:15
圖/翻攝自CBS Sacramento YouTube
圖/翻攝自CBS Sacramento YouTube

美國加州一間商場,耶誕節前夕竟下起了鈔票雨,原來是一群男子大方撒出一美元紙鈔,其中一人還裝扮成「鬼靈精」,民眾看到天降鈔票,紛紛興奮地伸手抓,場面相當歡樂。

朝著空中大把大把撒鈔票,裝扮成綠色「鬼靈精」的男子,身邊聚集了一群民眾,大家看到天降紙鈔,都開心地伸手搶。

 

目擊者:「看起來就像下雨一樣,很多人都跑去搶。」

小朋友也加入搶錢大戰,玩得不亦樂乎,這是在美國加州的一間商場,耶誕節前夕,出現一美元鈔票滿天飛的歡樂場面。

目擊者:「當時有很多錢,想像一下有錢撒在你的周圍,每個人都會瘋狂地去撿。」
 

影片在網路上暴紅,大家都想知道,這位神秘的「鬼靈精」,到底是誰。

撒錢男子:「是我!泰瑞,我是撒錢的人,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做的,我們只想為大家帶來歡笑。」

在鏡頭前公開廬山真面目,男子事後受訪說,希望鼓舞人們,在佳節時回饋大眾,在耶誕節撒錢的,還有科羅拉多州這名男子,只不過,他撒的,是剛從銀行搶來的錢。

記者:「目擊者告訴我,當他(歹徒)離開銀行時,把手放入背包裡,在人行道上撒錢,還一邊高喊『耶誕快樂』。」

這名65歲的搶匪,闖入銀行後,聲稱自己持有武器,要櫃檯職員把錢交出來,取得現金後,就開始亂撒。

記者:「目擊者說,搶匪之後就在隔壁的咖啡店坐了下來,我們剛剛就是這樣走過來的,搶匪就等著被警方逮捕,警方也逮捕他了。」

怪異的行為,引發民眾側目。
 

目擊者:「我們就把錢撿起來,然後把撿到的全還給了他們(銀行)。」

所幸路人紛紛幫忙撿回現金,部份已經交回銀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鈔票#歹徒#銀行#鬼靈精#搶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840

0.3598

0.7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