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游錫堃: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帶動民進黨民調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1:2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到台中陪同多名尋求連任的立委掃街拜票,他受訪表示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後,本來不看好的區域立委民調都大幅成長,但是不能大意,一定要加把勁。

游錫堃今天上午先陪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台中市第4選區(西屯、南屯區)立委張廖萬堅,到南屯市場掃街拜票,接著與爭取連任的第6選區(西區、東區、中區、南區)立委黃國書到向上市場宣傳,下午預計陪同無黨籍的第3選區(后里、神岡、大雅、潭子)立委洪慈庸到潭子區車隊拜票。

 

游錫堃上午陪同張廖萬堅掃街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張廖萬堅擔任立委相當認真,多次被評選為優良立委,任內對國家語言法的立法出力甚深,在地方服務紮實,在立法院論述能力又很強,他認為台灣面臨國際局勢,對台灣的衝擊相當大,必須要有像張廖萬堅這樣的立委,繼續留在國會擔任總統蔡英文的後盾。

至於區域立委選區藍大於綠的選戰策略,游錫堃說,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之後,一些本來不看好的選區,現在好像民調都大幅成長,但是不能大意,一定要加把勁,黨中央到最後一定會針對台中幾個當選邊緣選區,會更加用力輔選。

游錫堃指出,這次選戰非常重要,香港事實上會變成這樣,是因為1980年代,香港的菁英分子高喊回歸,當台灣在面臨多個政治命案後,台灣人無畏不懼繼續推動民主,現在看到香港,一個選戰與決定都是非常重要,這次如果民進黨選戰選得不好,中國的勢力可能就會進來。
 

對於反滲透法的議題,游錫堃強調,反滲透法的核心沒有那麼複雜,規定就是任何人不要接受境外敵對勢力的指示、捐贈、委託與政治獻金,因為接受會影響選舉罷免的公正性。

提到近日台中火力發電廠爭議,游錫堃說,當時是誰、哪個黨發的建照與使用執照,大家應該要回歸來源,電廠原本要設在宜蘭,叫做蘇澳火力發電廠,應該要追到源頭、是誰的責任,這裡不適合設火力發電廠,「為什麼要設在這裡?當時的環境影響評估是怎麼評估的?」問題是在這裡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立委選舉

#游錫堃#立委#不分區#民調#張廖萬堅#黃國書#洪慈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23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