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卡槍案勇救同學喪命 星戰字典書封他「絕地大師」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1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4月底發生槍擊案時,21歲學生郝爾為救同學犧牲;為表揚這位星戰迷的英勇事蹟,《星際大戰》製片公司在新出的字典書中,封他為「絕地武士」。

北卡羅來納大學(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)4月30日發生校園槍案,當時萊里.郝爾(Riley Howell)為救同學力抗槍手,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。

 

美聯社報導,事發後,科幻電影《星際大戰》(Star Wars)系列製片公司盧卡斯影業(Lucasfilm)聯絡郝爾家人,說他們打算在即將出版的星戰字典書《星際大戰9:天行者崛起-視覺百科》(Star Wars: The Rise of Skywalker - The Visual Dictionary)中表彰郝爾。

字典書現已隨星戰最新電影《星際大戰9:天行者崛起》(Star Wars: The Rise of Skywalker)上市。

盧卡斯影業影迷關係團隊5月寫信給郝爾家人,對郝爾罹難表示哀悼。
 

團隊成員寫道:「萊里的勇氣和無私,帶出了我們所有人心中的絕地武士。」

「我們的故事團隊重新發想了萊里的姓名,讓他成為星際大戰銀河中的一號人物,作為小小的紀念。」

「原力將與萊里,以及你們大夥兒同在,一直都在…」

字典書裡的萊里條目只有66字,但封他為「絕地大師」以及歷史學家「萊-里.郝爾」(Ri-Lee Howell)。

「絕地武士」是星際大戰系列裡維持和平和秩序的光明武士團體,代表光明與正義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槍擊案#星際大戰#絕地大師#星戰#字典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77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