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業沒在怕!謝忻驚喜公布「新身分」 躺床辣玩下身失蹤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2:35
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
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

38歲女星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,事業、形象一夕全毀,10月好不容易復出和徐乃麟搭檔主持《聚音》,卻又因金主撤資僅3集就喊卡,形同再度失業。有週刊爆料謝忻售屋求生,不過昨晚(25日)謝忻在臉書上驚喜公布「新身分」,她還在IG上拍開箱文,辣玩下身失蹤。
 

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

「我,通過了志工領隊的訓練!」謝忻昨晚驚喜宣布新身分,稱這意謂著她將成為合格的志工團隊領隊,謝忻透露緊湊又熱血沸騰的課程日前畫下了句點,「這對離開校園許久而跟結業式早已沒有交集的我來說,意義格外非凡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

字句中,謝忻也提到她回頭檢視了這3個月的自己,「『我學會欣然接受每一次的挫折』-我對著同學們說。我變得不一樣了!」但她也提到,結業瞬間並沒有如釋重負,反而是赫然發現未來帶領著志工團隊,肩上的壓力將更顯沈重,所以腰桿必須挺得更直,視野必須加倍遼闊,她也期許未來帶領志工團隊在陌生的國度一起汗如雨下,看來早為工作生涯預留伏筆。
 
圖/翻攝自謝忻IG

不過另一頭,謝忻又在IG上曬出「最辣開箱照」,她將登山裝備全部擺在閨房床上,接著自己躺在中間拍照,另一張僅穿著黑色羽絨外套,大玩下身失蹤,火辣尺度又讓大批網友眼睛吃冰淇淋,直呼「衣服穿太多了唷」、「怎麼了,需要幫忙人工呼吸嗎」、「這我開不了箱」、「P的真詭異」、「好性感哦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忻#阿翔#不倫#偷吃#Grace#復出#志工領隊#下身失蹤#開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853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