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競選活動遇火箭來襲 以色列總理暫避防空洞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0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以色列電視台報導,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在南部城市阿什克隆舉行競選集會時,巴勒斯坦好戰分子由加薩走廊發射火箭來襲,尼坦雅胡被迫暫避防空洞,稍後才恢復競選活動。

以色列軍方證實,距離加薩走廊12公里的阿什克隆(Ashkelon)有火箭來襲,但那枚火箭遭以軍的「鐵穹」(Iron Dome)防空系統擊落。

 

目前還沒有團體宣稱發射火箭。加薩目前由巴勒斯坦激進派哈瑪斯組織(Hamas)控制,當地激進團體伊斯蘭聖戰組織(Islamic Jihad)上月曾和以軍交火。

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所屬保守派聯合黨(Likud Party)明天將選舉黨魁,他為爭取連任積極競選。電視台播出畫面顯示,他在阿什克隆造勢時,因為有火箭來襲,警報響起,他隨即由隨扈護送下台,進入防空洞躲避。

這是第2次類似事件。9月間尼坦雅胡造訪附近城鎮阿什杜德(Ashdod)進行競選活動時,行程也受到火箭攻擊警報干擾。
 

社群媒體流傳的影片顯示,尼坦雅胡稍後帶著笑容重回台上,獲得民眾鼓掌叫好。他並暗示將針對今天的攻擊採取報復行動。

以色列新政府難產,明年3月將舉行12個月內第3次大選,尼坦雅胡這次在黨魁選舉面對強勁挑戰,但一般預料仍將保住領導地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以色列#火箭#防空洞#總理#加薩走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841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