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利益糾紛 砂石大亨遭綁熟人犯案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林義邦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2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知名砂石大亨,25日上午在屏東的混凝土工廠遭擄人勒贖,2天後在高雄縣平安釋放。警方跨地追緝,從屏東到高雄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,循線逮人,凌晨荷槍大舉攻堅,落網的5名綁匪和砂石大亨熟識,坦承共謀綁票,就是覬覦近5千萬的贖款。

警方:「趴下、趴下,不要動!不要動!不要動!」

警方荷槍實彈大舉攻堅,自以為萬無一失的嫌犯,睡夢中被驚醒,衣衫不整,槍都來不及拿就被押趴在地上,綁架屏東砂石大亨勒贖4600萬,5名嫌犯一舉落網。

時間回到25日清晨7點,穿著白衣的屏東砂石大亨,被兩名黑衣綁匪左右挾持,不停拉扯掙扎;換個角度看,砂石大亨被強押上車,光天化日擄人勒贖,員工透露,和龐大利益脫離不了關係!砂石廠員工:「應該就是砂石利益啦。」記者:「為了砂石利益?」砂石廠員工:「嗯。」

警方從屏東追查到高雄,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,循線逮人發現25日上午,砂石大亨在屏東新園鄉遭綁架,隔天嫌犯在澄清湖棄車逃逸,26日下午,又要求在高雄屏東交界交付贖款;作案地點沿著台88線,顯然嫌犯對地形熟悉相當熟悉。屏東縣警局副局長黃宗宏:「對於被害人經濟狀況非常熟悉,對砂石業狀況非常了解,他綁的目的就是要錢。」

利益糾葛,屏東砂石大亨慘遭熟人綁票,警方和綁匪周旋2天,將人質平安救回,化險為夷。

◎畫面提供:屏東縣警局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402

0.144